您好,欢迎访问生态建设网官网!
 首页>>智慧城市

专注于EPS模块建房,助力美丽乡村建设

2023-05-09 浏览:579

        麦积区鹏博模块建房厂是一家专注于EPS模块建房企业。公司承接农村自建别墅设计,宅基地重建,别墅重建,农村自建别墅装修设计,助力乡村振兴,新农村,美丽乡村建设,经过经四年不懈努力,公司有着专业设计、专业化施工队伍,确保施工绿色环保,安全可靠。精良的施工工艺,优质的全程服务,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,量身定制全新、优雅、舒适的居家生活空间。

360截图20230509091513581.jpg

       公司以“绿色经济,低碳环保”为宗旨,以保护环境,呵护家园为己任,全力建设低碳、节能、环保型企业。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,以“诚信”为宗旨,不断的用优质、精美、具有创造力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,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、尊重和支持。

1558938257182239.png

       麦积区鹏博模块建房厂是由阻燃性EPS泡沫,作为模板和保温隔热层,腔内浇筑混凝土面层、抹灰或辐射板材而形成的一种新型复合墙体,相较于传统砖混建房,具有保温隔热性能好,抗震等级高,阻燃防火,隔音防潮,施工便捷,节能保温。广泛应用于民房、别墅、办公楼、冷库新农村改造等对温度有要求的建筑。

11.jpg

曾获殊荣

版权所有:生态建设网©1997- 2023   严禁盗版或抄袭本站 

生态建设领域大数据信息化平台   国家乡村振兴工程公共资源共享平台

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:   京ICP备13043172号-6

地  址: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路1号